辦公室吃蛋糕這是我的小天地辦公室自己佈置的小角落用我最愛的紅花布我也不知道紅花布以前是做什麼用的就覺得它超漂亮的所以每次去後火車站總是會酒店經紀去剪個幾碼然後把我熟悉的東西都貼上紅花布哈哈會很俗嗎我就是喜歡這一味有蛋糕有卡片讚啦替代役的俊翰和我樣像哥門一樣ㄡ不不不他是我姐妹掏啦酒店打工.................十一月的壽星我和怡凡有蛋糕吃還有全聯社禮券1000元切蛋糕囉....大家等的口水流一地囉好吃的堤拉米蘇水寒和我認真的看卡片囉感動酒店兼職耶宛秋小玲俊翰小惠兒子及怡凡還有我桌上堆積成堆的憑證越到年底我的工作會越來越多再忙還是要吃喝玩樂囉苦中作樂笑到眼睛咪起來呦室內設計..................不同天又切蛋糕囉這是真正的提拉米蘇好吃又不膩文治和我凱婷宛秋文治都是我的好朋友外加辣妹睿懿身材超辣宛秋最古椎也個性超好裝潢我的紅花布蛋糕超Q的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90yazi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